lergelo🍒

🌸北海涠洲岛 旅游美食攻略之涠洲岛景点和美食篇

此篇给大家推荐推荐涠洲岛的景点和美食🗣


1⃣️暮崖 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距离我们住的地方挺近,所以这是我们第一个打卡的地点,据说这是整个涠洲岛看日落最美的地方!但当天我们是下午去的,刚好没有涨潮,我们踩在石滩上玩水拍照真是太美了!一定不要错过!!

2⃣️蓝桥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民宿主人极力推荐的景点,一定要打卡。拍照那是张张都出大片的效果,一眼望去蓝色的大海和桥望不见尽头。在你眼前是真真实实蔚蓝的大海和天空连成一线。

3⃣️五彩滩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为了去五彩滩看日出,我们五点就起床准备了。结果没想到路上的风景真是绝了!整个天空粉红色的、红色的美不胜收~ 而且清晨的空气太好了 真的超级凉爽

4⃣️南湾-南湾街海鲜市场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是个网红景点,也是我和小伙伴去得最多的地方,因为坐落在大海旁边的有个海鲜市场,大家买海鲜的地方。可以自己买海鲜回去让民宿帮忙加工,味道特别鲜美!顺便推荐两家南湾的美食:

1、七七家的糖水店(南湾街1号店) 

据说这家在滴水单屏也有一家 热的时候经过坐坐,吃碗糖水真的超级解暑~

2、潘多拉餐吧(南湾路143-145)

晚上营业,南湾街有别于白天不一样的风情,晚上吃过晚饭后,适合来南湾街吹着海风喝着小酒听着民谣,好不惬意奥,驻唱小哥唱得也好好听~

评论

热度(2)